咖喱✨

遇见对的人 不要怕摊牌

【春茶岁虎24h|18:00】信

//48系体(国内)

//架空设 假设茶狮是48体系内的idol 生诞公演的时候会邀请好朋友给自己写信 然后当众朗读

//一般来说男生的感情不会有那么夸张 但是毕竟是48系内的写信呢所以都会比较直白和大胆 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如果有让你感到不适的一定是因为作者太菜了Otz

——

【狮子Ver.】

给亲爱的茶狗子的一封信;

今天是你的生日,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茶:为什么是你读?狮子他人呢?

487:哎呀别急,后面就说到了】

今天因为要拍戏,没办法来到现场陪你过生诞,PS.绝对不是因为我不好意思,绝对不是!!但是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你记得去我宿舍拿!是一箱薯片!某比克的,罐装的,Nia~~

【茶:有谁会在信里面nia的,你不要乱加口癖好不好!

487:他真的写了个nia!你自己过来看嘛!!!】

其实写这封信的时候,我不知道应该写什么。我们相处过的日子里,有很多值得记录的瞬间,但是到了写信的时候,我总是觉得有点难以启齿。虽然不想在你面前承认,但是和你相处的三年来,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总结我对你的感情,那可能是……

(底下起哄:爱情!)

【茶(一边笑一边虚点观众):别乱说话噢!】

可能是感谢吧。

我知道粉丝们一直很想知道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但是你总是不说,我知道那是因为你想保护我。我们认识的那一天是我短短的二十几年人生中最丢脸,最不愿意回想的一天。那个时候,你向我伸出了援手,可能对你来说,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487: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茶:你看没看信啊?我要保护他,知不知道,不能说。】

总之,在那之后,我们就认识了。然后,慢慢的越来越熟越来越熟,虽然你总是满嘴跑火车,不正经,但是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你能在我身边陪着我。我知道,我很容易自闭,也会发脾气,一不高兴就不想说话,每到这个时候你就会来哄我,虽然我可能还是不说话……但是其实,这些事,我一直都记在心里啦。

其实,我们也吵过架,虽然只是我单方面不理你,也不跟你说原因。对我来说,你是闪闪发光的太阳,总是有很多人围着你,你也对他们都特别好。但我可能只是旁边那颗小小的星星,只想为一个人而闪烁。所以,有的时候,其实我也会有点不开心。(众起哄)

【茶(淡定):487你能不能不念这么快,煽情呢,你太破坏气氛了

87(摔):你自己念你自己念】

但是,最近我在尝试慢慢地改变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可能就是和你待在一起之后,我的成长。好朋友,不就是要从对方身上汲取到变化的动力吗?从这方面来看,你,或许,也许,可能,算是个,还不错的朋友?

【茶(笑):没事的,不改也可以,反正我就狮子一个儿子。(众笑)】

87,念到这里的时候记得帮我看看他那个得意的尾巴是不是翘起来了。

【487(端详):嗯……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翘哈!

茶:放屁!】

好吧好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让你得意一会儿吧!再次跟你说,生日快乐!

 

爱你的,狮崽。

 

【一茶Ver.】

致可爱的狮崽:

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也是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本来我以为我们都这么熟了,就不需要什么仪式感了吧,但是那天你问我,一茶,你有没有给别人写过信。我说,没有。然后你就不说话了。

别人可能会纳闷,但我这么聪明,哈哈,一下子就猜到你在想什么了,(众笑),好吧,天大地大,寿星最大,我只好憋了一个晚上,憋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封信。

【狮(插话):我没这么想

茶(半信半疑):真的?

狮:真的

茶:真的???

狮:真的,你拿过来我看你写了多长(抢手机)

茶:还好吧就写了一页多点】

你总是这样,想要什么东西,不会直接去说。久而久之我在你身边就学会了读心术,你用一两个字回答我的时候是你困了,不说话的时候是你不开心,情绪高昂的时候会和我争执,或者肢体动作会变多,如果说话带尾音就是特别高兴。

你喜欢吃甜的但又不能太甜,遇见爱吃的东西反而会吃得特别慢,如果视线停留在某样食物上面超过三秒但是又挪开,那就是你想吃但是又因为减肥所以不能吃……你看,我猜得还可以吧?我都觉得我在剧场门口摆个算命摊子,生意一定能爆火。

【狮:你猜的根本不对

茶:我猜得不对吗?我觉得挺准的呀

狮:你如果摆算命摊子我就去举报你虚假宣传

茶:那不至于】

他们都说我是你的茶麻麻,当然,我对这个说法非常的不认可。我明明是你爹!【被狮子打了一下】别闹别闹,煽情呢……

但是,在我眼里,你确实是需要陪伴和呵护的小动物。小动物为了身材管理,不好好吃饭,所以胃总是不舒服;小动物为了抠舞蹈动作,在练舞室里一待就是十几个小时;小动物为了更好的舞蹈效果,总是去练很多危险的高难动作。我很佩服你的偶像自觉,但有的时候我会很嫌弃那种东西。

【狮手忙脚乱去捂茶的嘴,

队友(起哄):一茶!别瞎说哦,危险发言

茶:开玩笑开玩笑】

好吧,是开玩笑的。但是,如果你对自己要求没那么高,我就会带你去吃各种好吃的东西,我不会陪你抠动作抠十几遍把你急哭,也不会让你做那么多危险的动作。

【狮(插话):一茶,上次过年假你带我去吃东西,那十几天我胖了五斤

茶:五斤????这么夸张?

狮:真的

茶:没事,你不显胖

狮(嘟囔):我减肥减了好久】

我知道,你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都是靠自己,很不容易。但有的时候,我也希望你多休息休息,不要那么累,在完成自己的目标的时候,也要多停下来,看看路边的风景。

当然,也要多看看我。(众人起哄)

【狮(笑):有病是吧?一茶你有病是吧?要不要爸爸带你去医院看看?

茶:(笑)】

我知道,说到这里的时候,你肯定会说我有病。我确实有病,我有十年脑血栓,脑子里都是你。(众人起哄)

【狮:有病是吧!!!

追着一茶满场跑,两人打打闹闹一圈】

好吧好吧,其实就是想跟你开个玩笑。

【狮(笑):你这哪是想逗我笑,你就是想恶心我!!

茶:别破坏气氛!我要接着念了!】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的意思就是,想让你多笑笑, 不要老是愁眉苦脸。愁眉苦脸的小狮子一点儿也不可爱,以后如果不开心了,你就转身看一看我,我会永远在你身后,手里拿着你最喜欢的糖,陪你直到你开心为止。

 

你最帅气的,茶哥。

评论(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