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

遇见对的人 不要怕摊牌

【茶狮】0921冠军之夜结束宵夜局茶狮糖点记录

^出自林枳直播回放

^有笔者主观色彩

——————

1.潇(直播ing):狮子要跟一茶坐在一起

枳(kdl的笑容):喔,对,狮子要和一茶坐一起,给大家看一下(转摄像头)

枳:他们在这里(童话和曼妮)中间给狮子留了一个坑,但是,后面就变成这样了(指小情侣挨挨蹭蹭坐一起)

 

2.崽刷手机,🍵social ing,崽突然看到了好玩的,往茶身上歪让他看手机,茶马上贴过去看

 

3.潇潇blalalalala

崽:你像个大聪明

潇:啥?大聪明?你像个小聪明(可爱

茶(大声复读:他说你像个大聪明

潇(咬牙切齿):我真想打你

崽(maybe对茶):你也是个大聪明

茶(委屈):哎,不是,他就是这么说的,你怎么想打我呢,狮子说你长得像个大聪明一样,你就想打我(逼逼赖赖)

枳(默默转镜头)

茶:我替你背锅了(手过去搭崽椅背上),你是不是应该blalalala

崽(细声细气:我说她看着像大聪明,大聪明!

 

4.茶和枳纠结着小笨笨的时候,崽吃着饭帽子耳朵不方便,直接把帽子脱了要扣茶脑袋上

崽:你戴!

茶(躲闪):滚,我吃着饭不戴

茶:你戴

崽把帽子往背后塞,茶伸手去崽背后收拾

茶(maybe!):你放我这里吧

茶:我这里还有位置(妈妈行为!)

虽然看崽已经塞进去了就没有再去拿了

(看到最后回来补充,不知道为啥最后崽还是从茶背后掏出了自己的帽子)

 

5.who:你假笑一个

茶(大声):你假笑一个狮子!他笑个lan子他笑!笑!(凶巴巴)

下一秒,大家哄堂大笑,空气中充满了快乐的氛围

茶:你他妈干啥啊?

枳转过镜头,崽已经在玩手机了

枳:我快笑死了,一茶让狮子给他假笑一下,然后狮子给他抽了一巴掌

茶笑着看向崽,崽抬起头

茶:他们刚刚在拍

崽(似笑非笑):我知道啊,我就想给你一巴掌

枳(起哄):那你给他扇回去啊

茶(吃瘪笑):算了

枳:这你不给他扇回去

茶:我一般不做这么残忍的事

茶(戏精附体,一拍筷子):这能忍的?把脸伸过来

崽:盯——

崽(笑):我有病啊,我知道你要打我我还把脸伸过来

茶(转话题):我饿了

 

(巨无敌小情侣气息!崽恃宠而骄,全程一脸淡定并笃定茶不会对他怎么样的表情,🍵妻管严+宠宠宠5555)

 

6.茶(卑微):你们能不能把那边的花生拿过来一点,求求了,孩子一晚上没吃东西了!

这时的崽依旧在玩手机不吃东西

过了十分钟左右,枳镜头转过去的时候崽已经直起身来跟茶一起啃花生了

 

7.茶和仙女、潇讨论脏话直播间会不会被封

茶:cc要是会封那果冻早就不能开播了

茶和冻隔空激烈争论ing

茶:那本来就是啊,我那边也不怎么严

一旁的崽突然爆发出大笑

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茶直播间被封(过?)——

茶(无视):cc直播blalalala,我被封了你都没被封……

崽呼唤了一声,茶扭头过去

崽:牛逼得雅痞

茶:你妈的我也无语,你妈的果冻在说话我他妈被封了

 

8.崽开始认真吃东西,两人贴在一起一边听大家聊天一边吃

崽(突然):话说我们回酒店可不可以(没听清)……

茶:可以吧

 

(急死我了急死我了 那几个字仙女说话突然特别大声 我嗷嗷大哭 到底要回酒店干嘛啊)

 

9.枳弹幕:一茶好帅

枳(大声念):一茶好帅,我不会告诉他的

茶(笑):你那么大声我又不瞎(?)

崽(快乐凑上来拍茶的肩膀):一茶好傻逼,我会告诉他的

枳(笑):可以,一茶好傻逼,我会告诉他的

茶(笑):像这种人(指崽)我已经屏蔽了好吧

崽拿着椰汁,一直敲敲桌,小眼神不停示意茶要和他碰杯

茶没看见,拿起自己杯子就喝,崽直接拿起椰汁要和茶碰杯

两人就表演了一个毫无灵魂和默契的碰杯子,崽直接笑开了,口型说了一句你妈的

茶笑,然后两人又开始快乐的毫无灵魂碰杯

 

10.茶举起一直放在自己附近离崽比较远那一边的咖啡杯

茶:这到底是谁的?(挡着他吃饭了)

崽(看茶然后打断询问):我的

茶:?你的

崽:我想给你喝的

茶:……我喝个lai子我……

茶伸手把杯子放到两人中间更远的地方去了,崽想伸手把茶的手臂抓回来但最后还是没有

崽(解释):粉丝给狼妹的

茶:喔,她现在也不知道

 

11.上了一碟烤咸鱼,茶和仙女激烈讨论咸鱼烧烤的做法中,崽突然呼唤茶,茶马上把脑袋凑过去跟他耳语起来

茶(听完崽说话看着烤咸鱼):啊?

崽:我说你翻个身

茶(冷笑):林枳,(转头跟崽对视一眼),狮子让你翻个身

枳:什么?让我翻个身?让你翻个身吧

崽(用手从背后指着茶):我说让他翻个身

枳:让你翻个身,你看看,你在吃什么

茶:我在吃什么,(转头对崽),我在吃你!(把咸鱼翻过来)哎!狮子,你怎么翻过来了(笑)

 

12.(我猜估计是什么傻子在哪里之类的游戏)

崽对安艺说:在你左边(指潇)

潇(怒:你什么意思狮子

茶闻言从咸鱼上抬头和崽对视了一眼

崽(笑):在我的右边

茶(笑):在你右边,我给你两刀信不信

茶(抬头喊):兄弟们,厨房的兄弟——(被一直盯着他的崽一个对视打断了一下)

茶:给把刀谢谢

 

13.茶:我要脱衣服(外套)我才能吃

崽(从游戏中抬头):你要脱衣服!卧槽有变态!

茶一脸无所谓脱完衣服甚至还搔首弄姿了一下

崽放下杯子就试图把茶T恤从下面往上揪起来,揪了两次,第二次茶都要伸手捂住肚子了

茶(笑):滚!

 

14.只能说茶的左半边肩膀被崽占领了,茶的姿势永远是把左肩朝左边的崽塌下去的,崽一乐呵就要拍、摸、攀茶的左肩

 

15.有人送火箭让茶脱衣服

潇:狮子你快帮帮他(脱衣服)

崽(笑,拍肩膀):两个(火箭)了,一茶

崽:一茶,@;=《”=”

茶:和我有关系吗,是我表弟说的脱衣服

崽这时已经悄咪咪搭上茶的椅背了

崽:两百万,在线帮忙看一茶脱衣服

茶:我,今天

崽(用肩膀撞他):今天啥

(太吵了根本听不清,反正在吵闹茶脱衣服的事,崽非常积极)

崽:一茶,一茶!

茶:什么

崽:你晚上洗澡的时候让我去你房间开个直播好吧

茶:可以啊

 

16.讨论在哪个直播间开

潇:不行,你要在cc直播间开,你要给cc创造价值

崽:我要在他直播间开,我要给他创造价值

枳:为什么过了这么久还在讨论脱衣服这个事

茶:就是啊,为什么要脱衣服呢——

崽(大力拍肩膀:你自己说的!

茶:而且为什么要指名道姓说——

崽(大声):你自己说的!!

 

17.一段混乱,离谱的肢体接触

两人疯狂贴贴,崽搂茶脖子,摸自己的背上脊柱那一块,茶也伸手去摸崽的背,然后崽又搂了下茶的脖子,还伸手去拍茶的背,两人疯狂交流。可惜太吵啥也没听清= =

 

18.两人聊到什么,崽伸手轻轻扇了茶一巴掌,茶毫无反应

潇(质问):狮子你为什么老是打人

崽(可爱):我打狗

潇:你天天在打人!

崽:我打狗!

崽(伸出手对茶的肩膀疯狂可爱拍拍):你看我在打狗呢

茶:(毫无反应)

 

19.听潇潇说话,崽一边笑一边开始摇摇晃晃,左摇一下,右摇一下,然后把脑袋靠在了茶肩膀上

靠了两秒钟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才起来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崽忍不住了吧终于被抓到了吧我看你这晚想靠茶肩膀好久了终于抓到机会了吧!!!)

此时的茶:习以为常般的毫无反应

 

20.两人并排靠椅子坐着,崽突然眼睛一转,拍了茶的大腿一下,然后看着茶,茶看了崽一眼,崽又拍了一下,茶一下子脑袋就转了过去,啊?了一声

崽又拍了两下,茶就笑了,两个人说了几句结束谈话,下一刻茶就把身子往崽身上靠了一点

 

21.曼妮喊一茶一茶,然后茶和崽同时往妮那边探脑袋,崽发现两人同时往前伸会看不到,还靠到椅背上从后面看妮和茶说什么

 

22.崽后半程兴奋得醉奶了,一直在玩自己的帽子,疯狂卖萌,最后他把耳朵扎在自己嘴上,可爱地看向茶要他看自己,茶忙着跟对面吵闹没看见,崽就抓了个空隙,瞬间吸引茶的注意力,疯狂撒娇

茶一边笑一边盯了他一会儿,伸手把他两只耳朵扒拉开,笑着说:你他妈像个傻逼

崽得到了回应快乐地笑了

 

笔者恋爱脑cp发言:

那天晚上崽前期其实兴致一般,但后面真的各种醉奶,疯狂和茶贴贴不说,还一直跟茶确认自己的存在,什么拍大腿,使眼色,搭肩膀,碰杯子,玩帽子撒娇。

茶也是非常纵容,基本上全程身体肩膀朝崽塌着,但整个人又朝崽倾,非常方便崽想聊天的时候就能直接上手搭肩膀什么的,肢体语言可以说完全对崽打开舒适空间。崽本身也是朝他倒的,所以两个人直接坐成一个从字。

而且本来那天崽不怎么说话,茶在饭桌上疯狂social,但是茶不管是在和谁说话,只要崽呼唤他,哪怕是在和仙女激烈讨论咸鱼,都会瞬间回头侧脑袋听崽说话,然后回应。甚至还有几次崽无意瞟他一眼,他都以为崽要跟他说话就直接凑了过去,开玩笑的时候也会时不时和崽对视,可以说真的很在意很重视崽的反应!

评论(15)

热度(867)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