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

遇见对的人 不要怕摊牌

【茶狮】尾巴

当小朋友悄咪咪地往他身上爬的时候,一茶正在玩手机。

他像只正在俯下身准备狩猎的大型猫科动物,一步步地接近自己的猎物,最后,他跪趴在一茶身边,温热的呼吸吐在一茶颈侧。

他小声地,带着一丝炫耀地在一茶耳边说:“我尾巴长出来了。”

一茶:“嗯?”

男孩看他仍旧玩着手机,生气地把音量提高了:“我说——一茶——我的尾巴,长出来了!”

一茶把最后一个字扣完,才把手机熄屏,抬头看了看狮子,男孩脸上是得意和兴奋,眼睛里甚至还流露出一丝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挑衅。

他一个字一个字地把那句话念了出来,“你摸一下呀!”

他那条从腰椎往下延生出来的毛茸茸的蓝白夹杂的大尾巴绕过他塌陷的腰窝往下垂,新生的尾巴到底还不能像他身体的一部分那么灵动,于是狮子只让它平摊在一茶的腹部,随着他用力的说话微微颤动着。

嗯?一茶笑,“摸哪?”他伸手去抚摸男孩头顶从发丝里冒出来的两只尖尖的小耳朵,天蓝色的小绒毛被揉得乱七八糟的,底下柔软热烫的轮廓随着他的抚摸颤动了一下,不自然地跳了两下。透过耳朵上的绒毛,能清楚地看到泛红的颜色。

男孩脸上几乎瞬间浮上一丝羞恼,“不是摸那里!”他生气地让自己的尾巴摆动起来,在一茶的腹部狠狠地拍打了两下。“我说尾巴!尾巴!”

嗯嗯,一茶胡乱应付着,伸手抓住了那条不安分的大尾巴——它那么粗,又那么柔软,一茶能感受到那上面传来的热量,毛绒绒的感觉让他想到了一年最寒冷的时候躺在火炉旁边抱着的那条毛毯。

他赞美道:“不错,你什么时候能变成一整只?冬天的时候应该很有用……”

他盯着男孩的表情:“……可以拿来暖脚。”

狮子尾巴上的毛一瞬间全部炸了开来,他怒气冲冲地爬起来转身就要下床,大尾巴啪地一下拍在一茶脸上。

“……”一茶伸手就拽住了他的尾巴,狮子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被拉回了怀抱里,一茶伸手顺着尾巴摸了两下,“干嘛呢,还没摸够呢。”

狮子在他怀里余怒未消地哼唧,不过那条尾巴到是安分了起来,他坐在一茶大腿上,尾巴顺着一茶的手晃过来又晃过去,时不时温柔地搭在一茶的手腕上。

评论(4)

热度(3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