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

遇见对的人 不要怕摊牌

跨年夜的阿瓦隆

祝大家新年快乐,甜甜蜜蜜,都能和喜欢的人一起跨年💖

——————————

1.

在玩了一会儿之后,🍵出去把崽领了回来,然后本来坐🍵旁边的🌿就被挤走了,🍵直接招呼崽坐他旁边

 

2.

哥(男妈妈上线):你别坐那太危险了,你把椅子挪到那那那去blalala

 

3.

崽来了就趴趴在桌子上,贴在哥旁边,眼睛弯弯成笑眼,乖乖的

 

4.

讲规则的时候崽贴过来一直乖乖地看着牌,可能是因为沉默太久了,哥眼神转过去盯了他一眼

 

5.

讲规则疯狂贴贴,崽直接把脑袋贴在哥手臂上

 

6.

哥盯着崽给崽讲规则,崽敷衍可爱点头,疯狂点

 

7.

明明是曼妮组局讲规则,哥讲着讲着开始一对一教学,崽也开始:你先给我说!你给我讲blalalala!

 

8.

哥真的太会逗崽笑了,盯崽加逗崽笑,崽乐得前仰后合

 

9.

崽的第一局阿瓦隆,哥第一轮开车(开车的人可以带他心目中的好人上车),前面的可可、曼妮都是“我是个好人,铁好人,带我”,哥不置可否,到崽的时候,哥主动cue他讲话

崽(犹豫):我是个人

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点没看出来!

崽:我是个好人!

哥:你是个好人?

哥:那我先带狮崽上车吧!

 

10.

曼妮:这辆车是狮崽和一茶!

茶:我和狮崽!

所以第一轮是不太会玩的崽和虽然也不太会玩但是还是照顾崽带他上车的哥一起发的双人车!

 

11.

到崽发言,崽不太会盘,就说自己是好人

哥(引导):你是好人,然后呢?

哥:得说一下你是好人,然后推荐一个车,想带谁上

哥:你也可以说一下你觉得谁是好人,谁的发言比较好

崽(小声):一茶

 

12(补充开头)

🌿出去接崽,接了半天没接到,哥当场打电话

哥:喂?

崽:喂?

哥(超A):你在哪?

崽:……一楼啊

哥:一楼?三十一楼!

哥:三十一楼他在

哥:我去接你

评论(3)

热度(1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